月餅包裝重要嗎?這些細節不可忽視

同一件產品選擇不同的包裝,賣出去的價格不一樣,這是很多人了解到的事實,故現在在包裝上面,很多人都捨得花錢。月餅包裝(https://www.hongkongbranding.com.hk/giftbox)就是如此,現在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如何讓月餅包裝的更加好吧。
  1、關注定位
  月餅包裝如何變好起來呢?其實要讓月餅變得名副其實起來,不能以低價的月餅來走高端路線,如果一味讓包裝變好起來,卻沒有提高月餅的優勢的話,還是難以實現效果。故在生產月餅的過程中,就應該理清思路,到底要將月餅打造成怎樣的模樣,想要賣給哪些人,具體定位是什麼。
  2、聯繫廠家
  對於售賣月餅的人來說,選擇一個優質的合作商很重要,當他們能夠為月餅提供設計獨特的包裝的時候,月餅的身價也可以提升起來。故要多了解所聯繫的廠家能夠提供哪類型的包裝,是否符合要求。不同廠家在面對同一種產品時設計是不一樣的,像中式風設計,有一些廠家就可以設計得讓人眼前一亮,月餅的包裝亦是如此。
  月餅包裝重要嗎?看似重要,但也不是唯一要考慮的內容,如果能夠了解這兩點內容並做好的話,月餅的價值就能呈現出來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